热门关键词:中艺教委 艺术教育委员会 中国大众音乐协会

中国大众音乐协会召开四届十次理事会筹备换届工作

分享到:
点击次数:2947 更新时间:2019年06月30日18:42:37 打印此页 关闭

    

    331日下午,中国大众音乐协会在中国现代文学馆B309会议室召开四届十次理事会筹备协会换届工作。协会主席梁鑫华、副主席王卉、魏东明、王香珠以及理事25人出席会议。秘书长于玲玲主持会议。

     

    会上,副主席王卉作了《中国大众音乐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草案);常务副秘书长崔丽丽作了《中国大众音乐协会第四届理事会财务报告》(草案);秘书长于玲玲做了《章程》(草案)的修改说明以及《会费标准》调整说明;组联部副主任蔡若畦作了《会员代表产生办法》(草案)、《换届选举办法》(草案)说明;副主席魏东明作了第五届理事会理事,负责人、监事候选人提名说明。各位理事认真听取并审议了各项决议草案。按照换届程序,经本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各项报告及决议将上报党建领导机关进行审核,通过后正式提请中国大众音乐协会五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进行表决。

    

    协会主席梁鑫华在最后的讲话中,向各位理事对四届理事会履职期间给予的支持和配合表示感谢。希望各位理事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关于艺术工作、政治思想等方面的重要论述,把十九大精神贯穿于艺术创作和协会各项工作的始终;希望新一届理事会能够群策群力、共谋发展,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文化工作的新定位新使命,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增强推进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化的自觉性、责任感、使命感,以新面貌、新作为,服务社会、服务行业,共创协会新的辉煌,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的新篇章。

上一条:第十二届亚太口琴节在北京成功举办 下一条:中国大众音乐协会召开四届九次理事会